不混圈
主要堆堆画

佛性产粮

自娱自乐

我永远爱叶修.jpg

来了!

季平:

新整活预告。

参与人员:@季平 ;@饮日吞月 ;@莫影琦 ; @菓; @阿猫不知道喵 ;@左南 ;@飞飞飞⭐
@昨夜星辰 ;@火尽 ; @蔷薇💊 ;@WARM; 不愿透露姓名的鳄鱼老师;@HelenG ;@是壹伍叁 ;@鹤清欢 ;@McAvoy ;@生长在摸鱼 ;@眉毛阿优 。


试阅: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同人世界了

“画什么呢裤子老师?”同事喝咖啡回来的时候路过了瓜林的工位,瞄了一眼他的电脑,好奇地问道。

瓜林一下子握紧了手中的数位笔,“随便画画找找灵感哈哈。”还好他只来得及画了一点草图,没有人能从这些凌乱的线条中看出他的秘密。


瓜师弟叛逃师门成因扑朔迷离 大师兄苦守南山为爱追凶

山顶风大,花雨便纷纷而下,安可乐就倚着树似是睡着了,手里虚虚端着一本书,瓜林悄悄走到他身旁,明知他不会冷,却也脱下外袍披在他的身上,然后从他的手里将那本书抽走,鬼使神差地,瓜林便看了一眼,上面竟是几幅图,大量的陌生记忆突然充斥了他的脑海......


时间缝隙

瓜林第一次当人是一名社畜,只因半夜下班时一辆不讲武德的轿车冲他撞来,他还来不及躲避,就这样英年早逝。意识模糊前,他听见车门打开,一个人跑到他身边想要扶他起来。他用尽全力睁开眼睛,却好像看见了深蓝色的大海,温柔的把他溺死在里面。 


小孩才做选择,成年人两个都要蛤

在博弈中一直被人夺取主动权,从来不是瓜林的风格。

他要作出改变,哪怕是徒劳的挣扎。无论改变的后果是什么,他总有无尽的勇气去放手一搏,因为他的目标就是带给他勇气的源泉。

“把两瓶都给我,”瓜林对着虚空伸出手,“我知道你可以,不用费心思狡辩了。”


告白

他想光明正大地拥抱他、亲吻他、拥有他。

面对喜欢的人的莫名其妙的仪式感让这个告白的日子定在了不远不近的今天——他们相识一百天。也许安可乐会对这个日子记忆寡淡,毕竟在决斗之外的事情上这位格兰芬多的表现属实说不上聪明,但瓜林自己却是对他们相遇的那天印象深刻。定好了日期,接下来就是紧锣密鼓的私下偷偷准备——预定了最新款的飞天扫帚和新鲜的玫瑰作为礼物、提前支开了所有可能影响到他们独处的共同朋友……总之,按照瓜林的计划,在结束了晚上九点他们各自的社团活动后,他们将会一起到禁林边缘看霍格沃兹的烟花,安可乐会收到他念叨了好几句的最新款飞天扫帚和一大捧玫瑰花,还有瓜林的告白。


意外惊喜

怒气在他的胸腔不断翻涌,占有欲作祟的他快步走到安可乐面前,这使得他近乎是凶狠地揪住了安可乐的衣领。

“谁绑的你?”

这低沉的语气直接把安可乐吓了一跳,他本来是想给瓜林准备个惊喜,没想到得到却是如此激烈的负面反馈。

“我自己下的禁锢咒。”



团建时间:没定好总之快了,他们让我先发个预告出来,欢迎猜试阅作者。


特别鸣谢@阿猫不知道喵 提供的标题。

评论
热度(26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具名 | Powered by LOFTER